文刀四郎

        为了英雄学院的奖励打了两局匹配,然后跪了两局OTZ
        第一局遇到了一个神奇的关羽。一上来就疯狂送人头,然后发出乱跑直接冲到了对面泉水里……至于他怎么冲进去的我并不知道,看到小地图上地方泉水里面出现了一个蓝圈圈关羽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OTZ
        然后这哥们就开始抱怨队友渣,让我们投降【没截图真是十分不开心】,我们就没理他。然后他就开始劝成吉思汗和他一起送人头……好吧我知道他发全部可能是为了迷惑敌人【?】然而他真的一直在送头OTZ三十个头他送了十多个OTZ最后水晶挂掉之前他是第一个复活的,就站在泉水一动不动,结果他在打字说“看我就说要投降了吧你们不听”……真的超烦这种人(ノ=Д=)ノ┻━┻
        忘了说才开始选英雄的时候因为我扁鹊用的不是很垃圾【其他都用的很垃圾OTZ】,而且又有活动我就秒选了扁鹊【我的错】。然后我邀来组队的好友也都是打法师和辅助的就一个选了孙膑一个选了甄姬改成了赵云。另一个匹配到的大兄弟选了成吉思汗。关羽就发了一条“都选些没伤害的英雄”。嗯最后他输出最少承受伤害最少评分最低,我的伤害排第二是他的两倍【手动微笑】
————————分割线————————
        第二局也遇到了神奇的队友【然而忘了截图】。一个亚瑟,坦克身打野心,一直在野区各种晃悠然而打野速度慢的不忍直视OTZ看见团战也不去抗伤害直接往后跑,留我一个小法师在前面【腿短跑不过他OTZ】大死特死。我把狄仁杰打到只剩血皮然后我挂了,亚瑟就在旁边,满血,然后他就跑了【手动微笑】,然后他就被打死了【手动微笑】,原谅我并不能想象狄仁杰是怎么做到的【手动微笑】。
————————分割线————————
我原来以为自己真的很坑然后这两局打下来发现我好像也不是那么垃圾啊ㄟ(▔,▔)ㄏ

评论(1)

热度(2)